当前位置: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促进业务质效提升
2019-12-04 09:45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促进业务质效提升

(勉县自然资源局 赵雯 武宜婷)

 

 为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教育和督促干部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提升业务工作质效,勉县自然资源局资源调查登记股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会上,股室负责人传达了近期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主题教育的会议精神,学习了相关文件规定,对年末岁尾的党风廉政工作进行安排强调。一要突出重点,强化廉政风险排查,坚持信任和监督相结合;二要提醒在前,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化,明确严管即是厚爱;三要自省自警,将党风廉政及各项纪律规定装在心头,结合主题教育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要严格要求,把年初工作任务扛在肩头,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以过硬的作风促进各项工作对标冲刺,为顺利完成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