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忆革命先烈,庆党的99岁生日 市自然资源局机关第十党支部开展“庆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0 10:28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忆革命先烈,庆党的99岁生日

市自然资源局机关第十党支部开展“庆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为弘扬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在建党99周岁之际,6月4日早上市自然资源局机关第十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南郑区“何挺颖烈士故居”,开展了一次红色革命教育。

 

何挺颖 ,陕西省南郑区汉山镇何家湾人,无产阶级革命家,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主要创建者和重要领导人之一、红军初创时期的杰出领导者和人民军队政治工作先驱。

 

随行学习的各位同志不时驻足凝视,细细品读,回顾着那段风云激荡、伟大的革命光辉岁月,深刻体会革命先辈们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是他们以对党无限的忠诚与英勇奋战、顽强拼搏,前仆后继的斗争精神取得了革命的最终胜利。

面对鲜红的党旗,同志们再次庄严宣誓。那重温的誓词是每个党员的承诺,更是每个同志的初心。

 

参加学习的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好红色基因,革命先烈们的信仰与精神是我们永不枯竭的工作动力,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牢记使命,一往无前,不断提高规划设计服务水平,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2020.6.8 熊岩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