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自然资源局机关第六党支部赴洋县红二十五军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2020-07-03 17:55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市自然资源局机关第六党支部

  赴洋县红二十五军红色革命教育基地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72日上午9时,市自然资源局机关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洋县华阳镇红色教育基地举行“重温入党誓词 缅怀革命先烈 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二十五军政治部旧址,大家怀着敬畏之心瞻仰将领群像馆,回顾战争年代血雨腥风的峥嵘岁月,学习他们为人民、为国家投身革命,抛头颅、洒热血、英勇牺牲的大无畏精神;一边参观革命先烈当年工作、生活使用过的物品,一边聆听讲解,实地深刻地感受红二十五军长征途中的不易和艰辛。

   

  在红二十五军司令部旧址,大家瞻仰纪念壁浮雕像、作战指挥室、武器陈列馆等,回顾红二十五军在洋县打土豪斗恶霸、分田地的光荣革命历史,从历史中汲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进力量。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革命根据地阳镇红石窑村村委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首先由支部书记熊润明同志领读《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接着六支部书记熊润明同志给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题目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用支部党建引领自然资源执法监察工作》,他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的重要意义”、“回顾习近平同志两次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批示”和“以党建引领自然资源执法监察工作”三个方面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与自然资源执法监察工作相结合,分别从做好服务“六稳”、落实“六保”的保障工作、认真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教训、全面贯彻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抓支部建设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五个方面用支部党建引领自然资源执法监察工作。

全体党员干部还集体观看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给六月、七月的党员过政治生日赠送书籍作为生日礼物,党员交纳七月份党费

最后,支部书记熊润明要求全体党员要以“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精神,牢记《平语近人》中收集的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幸福不会从天而降,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也是干出来的”,为我市“六个三”战略部署,即加快“三市” 建设,推进“三大变革”发展“三个经济”,实现“三生融合”,深化“三个融合”,打赢“三场攻坚战”和“三个六”即聚力打造“六个中心”、建设“六个生产交易中心”和做大做强“六大产业集群”。从保障合法合规用地,保障人民群众利益,助力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坚决打击各类自然资源领域违法违规行为,带领第六支部和支队全体人员为党的九十九岁华诞献上一份实干的贺礼。

局机关第六党支部 蔺宏 朱艳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