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六支部党员干部集体观看《红巴山》--川陕儿女为建立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献身革命
2020-10-19 10:29
来源: 局机关第六党支部 访问量:
打印

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六支部党员干部集体

观看《红巴山》--川陕儿女为建立新中国

抛头颅洒热血献身革命

2020年国庆节遇上中秋节,双节同庆,这是百年难遇的好日子。喜庆的红色装点了十月的天安门广场,革命先烈的鲜血染红了十月,红色十月让我们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的同时,缅怀那些为新中国建立而牺牲的革命先烈。

10月14日上午9时,汉中市自然资源局机关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以“红色十月观红色电影、找差距勇担使命”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熊润明同志主持,市局副局长史立和总工周虎家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书记熊润明同志安排部署以“红色十月观红色电影、找差距勇担使命”为主题的10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纪律处分条例》、《涵养好家风--主题党课》、《严以齐家》部分内容。

会上,支部给7名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赠送《新中国发展面对面》书籍作为生日礼物。希望大家利用好业余时间,多读书、多学习、多充电、多思考,全方位提升自己。

党员干部观看本土红色题材电影《红巴山》,该片讲述了1932年大巴山的农民在红四方面军的感召下,积极参加红军并献身革命的故事。此次观影从我们身边的真实故事开展红色主题爱国教育,牢记革命先烈粉身碎骨为革命,胜利果实来之不易。

总工周虎家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找差距,勇担当,加强廉洁自律。副局长史立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当前“以案促改”工作,勤于思考,善于学习,争做新时期优秀执法监察战士。最后,支部书记熊润明同志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挖掘、梳理优秀家规、家训、家风资源,制作“三秦好家风”作品,积极投稿,宣传新时期自然资源人的风采。
                          

局机关第六党支部蔺宏 朱艳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