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强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学史明志守初心 砥砺奋进新征程”红色教育活动
2021-04-19 16:23
来源: 宁强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为扎实推进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促进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2021年4月14日,宁强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局机关25名党员干部前往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了以“学史明志守初心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

纪念馆内,全体党员跟随工作人员的讲解,共同走进了那段风云激荡的岁月,深入学习了陕南特委的早期革命活动、革命根据地的建立发展、陕南苏区人民英勇斗争和开辟红色交通线等革命历史。

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致表示,此次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红色教育活动是一堂深刻的爱党爱国教育课程,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我们应该自觉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为祖国献身的崇高气节和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传承红色精神,珍惜幸福生活,立足岗位,认真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全县自然资源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宁强局 苏婷)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