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温党史铸辉煌 红色基因永相传——城固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训
2021-04-20 16:34
来源: 城固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重温党史铸辉煌   红色基因永相传

——城固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训

4月19日,中共城固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县直机关工委书记衡建江到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县自然资源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衡建江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解读,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

衡书记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要求党员干部通过学习,要着重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坚定理想信念, 传承红色基因, 奋力担当作为,只有思想上保持了先进性, 才能在行动上体现先进性。二是强化大局意识,“不谋全局者不谋一域”,要主动善为,以“无我”的境界和“有我”的担当,个人利益与国家利益、集体利益发生冲突时, 要高风亮节,以大局为重。三是牢记党的宗旨,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实实在在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诚心诚意为人民服务, 只有思想上保持了先进性, 才能在行动上体现先进性;四是提高应对风险的能力,要从历史经验中获得启迪,更好地应对前进道路上各种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风险挑战。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我们党的历史是中国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重温这部伟大的历史能够感受到党的初心使命,我们党员干部必须要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举办此次宣讲活动,旨在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动”起来,让全体党员干部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与担当,同时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全系统党员干部通过学习教育,深受启发,进一步牢固树立理想信念,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下一步,县自然资源局将继续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注入强大动力。

                                       

                                       供稿人:覃星  陈雨露

                                       城固县自然资源局0916-7236100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