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自然资源局举行“学党史 爱自然 做贡献”演讲比赛
2021-04-30 15:56
来源: 勉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2021425日,勉县自然资源局在局602会议室举行学党史 爱自然 做贡献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是勉县自然资源局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100周年,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精心谋划、筹备组织的比赛。





    促进自然资源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初赛时,62位参赛选手与大家回顾展示了过去一个时期自然资源管理和治理能力的成效,也对未来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寄予更高的期望。

经过初赛,30名选手进入决赛。参赛选手在决赛中尽情发挥,纷纷利用PPT、背景音乐等方式,抒发学党史的心得感悟,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弘扬爱党爱国情怀。通过紧张角逐,来自国土空间规划股的黄伟、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中心的郝文娟获得一等奖,来自褒城自然资源所的汪伟莉等4人获得二等奖,王官虹等6名选手获得三等奖。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黄国鸿、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关小丽和特邀嘉宾、指导老师张霞应邀出席演讲比赛。


9ad9922f4c29643360e946ddfd27965

通过此次比赛,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进一步深化学党史的认识,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尤其是新时代自然资源人,我们应时刻铭记有党才有国家,传承党的优良精神,奉献青春,持之以恒辛勤工作,不负国家、不负自然资源事业、不负自己,用担当实干献礼建党100周年。


fa19592e4a3c8b7da39c796eb9084f7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