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强县自然资源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1-06-08 17:07
来源: 宁强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宁强县自然资源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为引导党员干部更好地从学党史中汲取精神营养,凝聚奋进力量,强化履职担当,持续推动全县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8日,宁强县自然资源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李玲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局党组书记、局长游远礼出席报告会,党组成员姜义安主持报告会。

专题辅导中,李玲同志以《铭记百年党史 谱写时代新篇》为题,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报告站位高远、视野开阔、生动鲜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为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学习百年党史发展脉络、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以及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了一次生动的理论辅导和有力的思想再动员。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聆听辅导报告深受教育和启发。将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在学深悟透、真悟真信、学用结合上下功夫,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统筹兼顾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干事创业行动上、体现在为民服务实践上,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专题辅导报告会后,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前往县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览室开展了参观活动。

                                          (宁强县自然资源局 苏婷)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