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
2022-06-30 08:24
来源: 城固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

城固县自然资源局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8日,城固县自然资源局第二党支部联合陕西地建集团汉中分公司支部走进洋县华阳党性教育基地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在红二十五军政治部华阳旧址门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高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以铿锵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拳拳之心。随后,党员们参观了红二十五军政治部华阳旧址及革命展览馆等,在一幅幅珍贵的革命历史图片和一件件厚重的革命历史文物前,仔细观看,细心品味,感受战争年代红二十五军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缅怀为中国革命献出宝贵生命的烈士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革命再教育

最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顺着228级台阶拾级而上,登上洋县革命烈士纪念,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鞠躬致礼,缅怀先烈,砥砺初心。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干事创业的干劲,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建设汉中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核心区贡献自然资源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城固县自然资源局李强)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