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承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经开区分局党支部赴何挺颖烈士故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22-06-17 15:57
来源: 经开区自然资源分局 访问量:
打印

“传承红色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经开区分局党支部赴何挺颖烈士故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广场中央,一面党旗屹立风中,一个支部肃立凝望,一枚枚党徽闪耀胸前,内心鲜活炽热,眼神真挚坚定。近日,经开区自然资源分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南郑何挺颖烈士故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淬炼党性灵魂,凝聚奋进力量。


“何挺颖是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创建者之一……何挺颖短暂的一生,是战斗的一生、革命的一生……”四方院内,经开区自然资源分局党支部全体党员排着队在何挺颖烈士故居内浏览先烈生平事迹,通过现场参观,查阅党史资料,讲述革命故事,党员了解到何挺颖同志为了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铮铮傲骨,悲痛于他的英年早逝,也敬佩他身处硝烟弥漫、战火纷飞的年代敢于创建革命根据地的无惧无畏。

青山绿水长留生前浩气,苍松翠竹堪慰烈士英灵。若是没有缤纷落英的无私奉献,怎会有来日的茂密绿荫,若是没有革命先烈的前赴后继,怎会有如今的岁月静好。英雄无言,岁月有声。何挺颖同志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战,舍生取义,长风破浪,直济沧海,赢得了人民的世代敬仰。

革命历程波澜壮阔,使命初心历文弥坚。活动尾声,支部为新入党的党员提出要求,坚定理想信念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的事,要常修常炼,常悟常进,无论顺境逆境都坚贞不渝,经得起大浪淘沙的考验。鞍马犹未歇,战鼓又催征。大家纷纷表示,我们新一代青年党员在国泰民安中长大,当思来之不易,面对时代重任,当立鸿鹄之志,发扬革命精神,扛牢政治责任,勇于为自然资源领域各项事业添砖加瓦,争当汉中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以优异的素质能力和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经开区自然资源分局  袁可)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