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留坝县自然资源局开展7月主题党日+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2022-07-04 11:06
来源: 留坝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留坝县自然资源局开展7月主题党日+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7月1日,留坝县自然资源局开展7月主题党日+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中,召开留坝县自然资源局“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党员共唱《国歌》,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会上,局党组对去年以来在工作一线取得优异成绩的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向他们颁发荣誉证书。被表彰的优秀党员进行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以优异的成绩推动我县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局党组书记韩义春做出总结,鼓励被表彰的优秀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共产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的光荣传统,为我县自然资源事业继续奋斗同时要求党员干部向优秀党员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吃透政策,紧抓重点工作,抢抓发展机遇,加快项目谋划进度,推动项目落地见效。各科室间要加强配合,形成全局一盘棋、上下一条心的合力,确保各环节压实责任,落实工作任务。

会上,局党支部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增强了仪式感,也增添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组织党员交纳党费,做实规定动作。

                                                                                       供稿:景雅洁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