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生命的交通站
2022-07-04 11:05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生命的交通站

                                  ——记第四党支部参观镇巴县黎坝交通站旧址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6月30日,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镇巴县川陕红色交通线黎坝交通站旧址,倾听革命故事,接受红色教育。在展馆内,大家随着馆员讲解,了解到黎坝交通站里所发生的不平凡的故事,从负责运送军用物资和粮食,再到护送许多领导干部和革命青年到川北苏区参加革命斗争,黎坝交通站不仅是一条交通运输线,更是一条生命的运输线。在这个特殊的战场上,共产党员和革命群众不畏艰难险阻,不怕流血牺牲,跋山涉水,风餐露宿,夜以继日地战斗在秘密交通线上,为民族独立、国家解放和人民幸福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功绩。听完讲解,所有党员心潮澎湃,倍受激励,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在重温入党誓词中进一步坚定了对党、对人民无比忠诚的崇高信念。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的心灵和精神得到了净化和升华,更加增强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进一步丰富了支部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不忘初心、矢志奋斗的工作热情。

                                                                市自然资源局第四党支部   郝武剑  朱蓉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