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化争创“五星”四举措勇当自然资源先锋
2022-10-31 09:33
来源: 西乡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强化争创“五星”四举措勇当自然资源先锋

西乡县自然资源局党委紧扣“五星创建、双强争优”任务目标,积极在稳步实施中求突破,在争创工作中展亮点,在党建引领中求实效,争当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聚焦创建任务夯实工作责任结合局党委实际,详细制定创建规划,挂图作战。将局机关党支部、交易中心党支部作为五星党支部创建的“排头兵”,聚焦创建目标,奋力争创;其余4个党支部锚定目标,补短强弱,奋力追赶,按照既定创建目标完成创建任务,各党支部廓清工作思路,稳扎稳打,有序推进。

加强班子建设发挥表率作用党委班子成员坚持主动参加集中学习,带头学习研讨、带头学思践悟,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陕西省干部网络学院》线上讲座等平台和年轻干部“双导师”传帮带学习机制,深入开展“个个上讲台、人人当老师”活动,不断提升能力素养,全方位加强政治理论和自然资源专业知识学习,着力锻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素质高的干部队伍。

践行宗旨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常态化开展“进知解”活动,党员先锋队和志愿服务小分队下沉到包联社区、帮扶村,开展走访宣讲、防返贫监测、环境卫生整治、汛期灾害防治等工作,截至目前,开展各类志愿服务200余人次。不动产登记服务支部建立“一件事一次办”制度,窗口党员示范岗为弱势群体开通绿色通道上门服务5次,为老旧小区房屋办理登记2680余件,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一心为民的赤诚本色。

围绕中心工作促进事业发展以“六大竞赛”为抓手,围绕涉及土地要素保障的33个重点建设项目和包抓的3个重点项目,逐一分析研判,夯实责任,确保项目建设稳步推进;以“三级联动”的工作态势,在坚持求真务实, 强化实干担当,对国家、省级重点项目和民生重点项目开通“绿色通道”;成立重点项目用地保障、项目入库纳统、增减挂钩暨土地开发复垦3个工作专班,明确责任任务;同时优化用地审批供应方式,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在支撑重大项目建设方面充分发挥服务保障作用,把高效服务体现在助推重点项目建设上,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促进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局机关党委)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