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自然资源局第八党支部“四个一”推动清廉支部建设
2022-12-09 17:37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市自然资源局第八党支部四个一推动

清廉支部建设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清廉汉中的部署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市自然资源局第八党支部以“四个一”活动持续推动清廉支部建设走深走实。


召开一次动员大会。传达学习《全市自然资源系统推进清廉汉中建设实施方案》,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清廉汉中和作风能力建设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利用每周一例会,将廉政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筑牢干部廉洁自律思想防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


宣讲一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成员赵阳同志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自然资源部门作用,从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刻领悟、把握精髓上下功夫;精心组织领导,在真学真用、入心入脑上下功夫;锤炼能力作风,在自我净化、改进提升上下功夫;抓好统筹谋划,在拼搏奋进、收官开局上下功夫四个方面给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


观看一部警示教育片。组织全体干部观看《家风不正家难安》,通过鲜活的事例,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战略定力,时时自省自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开展一次进知解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汉台区城中村改造安置点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对施工企业进行走访,了解项目区位、拆迁安置、存在困难和问题,督促施工企业加快建设,保障安全,努力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民生答卷。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将以“四个一”活动为具体抓手,认真落实市委、局党组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清廉汉中建设活动的部署要求,以马不离鞍、缰不松手的定力,持之以恒把作风建设常抓不懈,树牢“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的鲜明导向,以最高站位扛牢政治责任、最实举措解决突出问题、最硬作风防止松劲断档、最严要求推动工作落实,清除一切作风上的顽疾、尽快补齐能力上的短板,用实干实绩来检验作风建设成效,奋力开创从严治党新局面、焕发清廉支部新气象。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