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第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08 10:27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中共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第五党支部

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36日下午14点30分,中共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第五党支部在局机关5楼3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在岗15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组织生活会前,支部按照机关党委相关要求,组织谈心谈话、研讨交流等活动,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做了充分准备。会上白晓宏书记围绕2022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报告,深入剖析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及下一步目标进入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各位党员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检视自我、深入查摆问题,做了细致深刻的反省和真挚诚恳的批评,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整个会议民主氛围浓厚,与会人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正视问题,相互批评直言不讳、推心置腹,碰撞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凝聚了共识,取得了“洗澡治病”、“加油鼓劲”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支部书记白晓宏针对每位党员都进行了精准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希望。他强调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持续加强学习贯彻新思想,进一步提升讲政治的能力;二是要认真落实好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三是要坚持巩固与深化并举,进一步推进整改落实常态化制度化。

(中共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第五党支部  庞涛)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