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走红军路 再铸使命感初心
2023-03-06 14:21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重走红军路再铸使命感初心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履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3月3日,局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合第八、第九党支部到四川巴中川陕革命根据地开展了党员红色培训教育再次重温党史,探寻先辈足迹

参观展览学习党史——感受革命烽火岁月。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来到了川陕苏区将帅碑林一座座将帅纪念雕塑,一排排英雄事迹墓碑,一个个红军烈士名录,生动地反映了红四方面军在巴中建设革命根据地、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大家边走边看边听,面对一件件革命文物再次身临其境地感受了当年革命斗争的烽火硝烟,深深感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重温誓词诵读诗歌——激发党员干事激情。在博物馆前,全体党员面向先烈、面对党旗,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以不变的初心、坚定的信仰再次许下庄严承诺;党员代表现场为大家朗诵了红色诗歌,进一步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的情怀,激发大家在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现场感言心得体会——继承传统再创辉煌。活动现场,党员干部纷纷发表感言,大家表示,这次的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红军精神的寻根之行,更是一次初心使命的重温之旅,今天的红色记忆是英烈铭刻的国家记忆,我们必须永远铭记;今天的红色事业是先辈开创的伟大事业,我们必须勇往直前。作为新时代自然资源干部,一定要积极践行红军精神,奋力推进自然资源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从简节约原则,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供稿人:市自然资源局第四党支部  朱蓉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