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汉台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2022-11-07 15:19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汉台分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11月4日,汉中市自然资源局汉台分局党组副书记、区收储中心主任李跻同志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博大精深,不仅有宏观顶层设计,而且对未来年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进行了重点部署,从十二个方面明确了具体实施路径。报告中关于自然资源管理领域的论述全面、系统、详实,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方向性和指导性。

会议要求,科学统筹系统谋划,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作为当前乃至今后的一项政治任务抓常抓长,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汉台自然资源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一是在全局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制定学习宣传工作方案,各党支部、股室单位要深入传达学习,各股室单位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确保全员覆盖、学深悟透。

二是各股室单位要主动对标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2035年总体目标和未来5年任务目标,找准各自领域的目标任务,勤于思考、创新举措,立足岗位工作,以实绩论英雄,拿数据说话、拿成果说话,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彰显担当作为。

三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立足当前,着眼全局,必须坚持落细落小落地,将党中央的重大战略部署细化为一项项具体任务、具体项目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和近期重点工作任务,找差距补短板、查问题抓整改,全面梳理盘点,逐项深化落实,不断提升工作质量,确保年度任务圆满完成。

                                                                   撰稿人:黄雯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