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
政府信息公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信息发布管理制度
索  引  号: 610700000-/202001576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来       源:
有  效  性: 发文时间:
发文字号: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00:00
内容概述:

 

为使自然资源局门户网站管理平台在信息化建设中发挥应有作用,加强对网站的管理,保证其安全、有效、可靠的运行,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并根据信息化建设的要求,结合我局实际,特制定本制度。

    第一条  门户网站发布信息实行信息审批制度,信息和相应的审批遵循“谁主管、谁负责,谁运营、谁维护”的原则。

    第二条  网站的信息发布由局办公室与信息中心负责。局机关各科室及所属单位负责提供本单位相关信息,信息中心负责上传及维护。

    第三条  局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所提供内容需经本部门负责人及分管领导批准后,交由信息中心统一上传。

    第四条  网站上发布的信息必须符合国家有关保密规定,严禁涉密信息上网。一般情况下,拟上网发布的信息由拟稿人拟搞后经单位负责人审核,分管领导签字后方可发布,未经审核批准的信息不得上网。

第五条  各科室及局属各单位对上网信息有无涉密问题、上网信息目前对外发布是否适宜、信息中的数据是否准确、是否含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内容等负责。

第六条  局机关及所属各单位信息采集人员要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行政法规,严格执行国家安全保密制度,各单位信息采集人员按照权限,采集自己所负责的相关栏目文档。

Copyright © 201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