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国土铁军 培育国土文化 实践国土行动——汉中市国土资源局举行“最美国土人”颁奖晚会
2018-02-09 09:01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近年来,汉中国土人紧紧围绕“尽职尽责保护国土资源、主动有效保障科学发展、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尽心尽力维护群众权益”的职责使命,紧扣汉中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文化旅游名市、陕西最美城市”的战略目标,以“打造国土铁军、培育国土文化、实践国土行动”为抓手,奋力敲响了一面面助推发展的战鼓,打赢了一个接着一个的攻坚硬仗。从中涌现了一批勤勤恳恳、心怀梦想、脚踏实地、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不平凡的人生价值的“最美国土人”! 

121日,汉中市国土资源局“最美国土人”颁奖晚会隆重举行。省国土资源厅总规划师汤鹏超汉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李九红等市上领导出席了颁奖晚会,并为十位获得“最美国土人”称号的获奖者颁发了奖杯及证书。 

晚会现场通过播放人物事迹短片、文艺表演等形式,展示了众多最美国土人的感人事迹,展现了汉中国土人的风采。舞蹈《国风》是我们对万代中华的风雅颂歌;诗歌朗诵《根的追求》体现了每一个国土人对国土事业的热爱、对国土人的赞美;快板《国土铁军谱新篇》表达形式新颖,歌颂了国土人任劳任怨为民服务的热情;舞蹈《不忘初心》跳出了汉中国土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风采;最后,一曲铿锵有力、激情豪迈的大合唱《国土铁军之歌》响彻全场,这是陕西国土人自己的主题曲,它凝聚了人心,鼓舞了斗志,使打造国土铁军、培育国土文化、实践国土行动的工作理念深深根植于每一位国土人心中。 

这次评选出的“最美国土人”,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美”的内涵,他们美在无私、美在奉献、美在担当、美在坚守、他们更美在善良、美在品格! “精神引领方向,实干铸就辉煌”,“最美国土人”评选和表彰活动虽然短暂,但留在我们心中的感动和精神是永远的。我们相信在省国土资源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先进典型的感召、引领和带动下,汉中国土人将进一步发扬“铁心向党、绝对忠诚;铁肩担当、能征善战;铁胆敢为、服务大局;铁意开拓、领先超越;铁志守纪、廉洁奉公”的铁军精神,为汉中国土事业长足发展,为助力汉中“三市”建设书写新的华章。 

                   

                    (汉中市国土资源局)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