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国土厅厅直系统党支部书记观摩践学暨党建工作座谈会在我局召开
2018-11-12 10:07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省国土厅厅直系统党支部书记观摩践学暨党建工作座谈会在我局召开

   10月26日,陕西省国土资源厅厅直系统党支部书记观摩践学暨党建工作座谈会在汉中市国土资源局举行,市国土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陕西省国土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雷鸣雄以普通党员身份在观摩践学座谈会上进行了发言,汉中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机关党委书记汪宗礼代表汉中市国土资源局在观摩践学暨党建工作座谈会上做了题为《三抓两靠一带头,向国土党建“全面强起来”目标迈进》的经验交流。

   首先,观摩践学的厅机关、厅管单位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务干部25人和汉中市国土局机关7名党委委员、8名党支部书记和机关党委纪委委员,一同观看了汉中市国土资源局《国土路上党旗红》机关党建工作纪实专题片,随后观摩了我局机关党建长廊、党员活动室阵地建设和“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最美国土人、国土铁军风采成果展板,以及“回望来时路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打造铁军”绘画书法摄影展。

    观摩践学过程中,大家重点就我局机关党建工作活动中“一切工作到支部的三个途径、机关党组织建设八个标准、机关党建五个台账、七学六有一覆盖和局机关党建号外、六必谈六必访、党员政治生日、一争两服务、党员积分评星、三亮三比三评、三必读三必写三必谈”等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座谈会由厅机关纪委书记、办公室副主任寇旭主持,会上,厅机关党委副书记、第九党支部书记、人事处处长罗晓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抓党建促脱贫的相关论述,同时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兼国家主席办公室主任,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书记丁薛祥和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对进一步推进机关党的建设的要求和指示进行了传达。汉中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汪宗礼、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党委委员副站长鄢子卿、厅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不动产局局长王文等6人代表6个党组织进行了机关党建工作交流。

座谈发言中,大家在交流各自支部党建活动做法时,对我局党组织近年来坚持“党建活动到支部”,大力推进党建+国土业务学习、党建+规范干部作风、党建+推动服务创新、党建+深入精准扶贫的做法和效果给予了非常高的肯定,特别是对汉中国土局机关党组织“从虚变实、从笼统变具体、从无抓手到有载体”,精心打造“活力党建、特色党建、质量党建、品牌党建”形成的“三抓两靠一带头”机关党建交流经验赞不绝口。

   最后,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雷鸣雄对汉中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站位高、谋划实,系统抓、全面推,结合紧、标准高,亮点多、成效大”的评价。他指出,汉中市国土局始终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始终坚持以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为切入点和落脚点,班子主要领导以上率下亲力亲为,带领“一班人”既抓班子又带队伍,既干业务又抓党务,紧扣中心,科学部署,创新发展,很好的完成了省市各级交付的重大任务,党建工作也亮点纷呈,载体丰富多彩,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会后,我局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雷鸣雄副厅长在观摩践学暨党建工作座谈会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借这次观摩践学暨党建工作座谈会的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严有力的举措,牢记使命,锐意创新,担当作为,积极打造“政治过硬、纪律严明、本领高强”的国土铁军,继续开创国土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奋力谱写新时代国土管理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