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自然资源局着力提升干部三项能力
2020-12-23 08:35
来源: 勉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勉县自然资源局把贯彻落实“三项机制”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对标市局和县上相关要求,紧密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要求全局干部自我加压,不断提升三项基本能力,有效解决干部干事创业内动力不足,不愿为、不敢为、不作为问题,形成良好用人导向

一是提升学习能力。精心制定2020年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印发《勉县自然资源局2020年度“周周有课堂、人人上讲台”实施方案》,把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融入其中,不断扩容知识储备,培养创新思维。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展“以案促改”,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方法。累计开展党组中心组学习16次,举办法律知识培训学习3次,以案促改学习讨论4次,开展“周周有课堂、人人上讲台”35期。 

二是提升服务能力。端正服务态度,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贯穿工作始终。梳理行政许可和行政服务事项,重新制定印发《勉县自然资源局内设股室职能职责》《勉县自然资源局事业单位和自然资源所职能职责》,厘清职责边界,更好服务尽责。在保障发展用地、保护群众利益、依法履职尽责能力方面都有较大提升,尤其是服务民生方面,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启动绿色通道43次,为企业办理抵押融资总金额6.6亿元。

三是提升工作能力。注重在实践中锻炼干部,全年在脱贫攻坚、旧宅基地腾退核查、移民搬迁安置点发证、河流岸线非法采砂、闲置土地处置、增减挂钩、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等重点工作中充分调动全系统干部参与,让大多数干部既履行好本职工作,又全面参与其它业务工作,让干部在多个岗位进行锻炼。同时充分运用三项机制,对在重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切实提升了工作能力。(勉县自然资源局   任欢欢)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