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定军山自然资源所“四个转变”促进干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
2021-04-22 17:16
来源: 勉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近年来,勉县定军山自然资源所紧紧围绕“激情、干净、超越”为主题的干部纪律作风建设要求,深入落实自然资源管理和队伍建设各项措施,坚持“四个转变”,不断促进全所干部队伍纪律作风建设。

    一是转变思想作风,着力增强纪律观念。该所始终坚持抓好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廉洁自律教育,通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开展警示教育、廉政谈话等方式,要求全所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切实做到“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保持高尚的生活情趣和精神追求,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历年来,没有发生一例干部违纪违规事件。二是转变学习作风,着力提升队伍素质。结合日常自然资源管理工作,采取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的方式,创建“学习型”基层工作管理“窗口单位”,业余时间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等媒体宣传平台,不断丰富干部政策理论、法律法规、廉政教育和社会应用实践知识,从而充分汲取正能量,进一步增强自然资源管理依法行政的能力水平,提升干部的职业素养。三是转变工作作风,着力提升服务水平。牢固树立“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思想,不断提高全体干部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自律意识,切实把服务群众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四是转变生活作风,着力强化节约意识。深入开展节约型基层所建设,坚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办公用品、水电费及车辆使用等方面制定具体管理措施,精打细算,防止“四风”反弹,真正将省、市县改进工作作风的相关规定落到了实处(杨丽芳)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