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局召开汉中市生态保护红线 评估调整推进会
2020-07-15 09:18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我局召开汉中市生态保护红线

评估调整推进会



 

7月13日下午,我局召开全市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省厅全省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工作专题推进会议精神,安排了当前生态红线评估调整重点工作。通报了前一阶段我市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工作进展情况及出现的问题,安排部署全市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下一步工作重点。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局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作业单位技术负责人、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生态文明理念。会议要求各县区必须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做好红线评估调整工作。会议强调要加强与林业部门自然保护地优化整合成果的对接工作,完善支撑材料,依法依规合理扣除,科学评估,做到应划尽划。同时对各技术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