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自然资源局 召开2020上半年驻村联户扶贫成效点评会
2020-07-16 08:41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市自然资源局

召开2020上半年驻村联户扶贫成效点评会

 



为扎实做好市级驻村帮扶部门半年考核工作,作为汉中市18家市级驻村帮扶部门的扶贫团团长单位, 714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职业技术学院、滨江新区管委会、农技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召开了2020上半年驻村联户扶贫成效点评会议。市自然资源局总工周虎家主持持会议。

会议逐个听取了18家市级部门成员单位关于上半年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指出了驻村帮扶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同时,分析谋划了下半年帮扶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一要从严管理驻村干部。加强教育培训,严肃工作纪律,不断增强驻村干部的扶贫履职能力和政策执行能力,解决好群众生产生活面临的实际问题;落实激励鼓励机制,激发扶贫干部的干事创业活力。二要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做好脱贫攻坚普查前期准备工作,对照县45项、村60项、户67项普查标准,逐一对标自查,确保无漏点短板,持续巩固提升扶贫工作成果。三要圆满完成脱贫任务。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进一步夯实包抓责任、细化帮扶举措、提升帮扶成效,确保质量标准不降低,全面实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脱贫工作任务。四是深入推进消费扶贫。加大对帮扶村及宁强县农特产品的宣传、推广、购买力度,圆满完成好年度消费扶贫目标任务。

                                        

                            (市自然资源局    伟)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