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牢记军魂,汉台自然资源分局退役军人以打靶方式庆祝“八一”建军节
2020-07-23 16:09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722日,为热烈庆祝“八一”建军节,汉台自然资源分局组织全系统50余名退役军人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陕西省陆军某训练基地开展打靶活动。

到达训练基地后,同志们整齐列队,仔细聆听军事教官讲解相关《管理规定》和《操作要领》,准备工作完成后,各射击分组按照教官统一指令,采用卧姿依次就位射击地线,打开枪支保险并进行瞄准,开始射击的命令下达后,大家按照“三点一线”的操作要领自行射击,震耳欲聋的枪声就像一句句铮铮誓言,述说着同志们对党的赤诚和对人民军队的热爱。射击完成后,当对讲机传来全部命中的报靶成绩时,响起了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打靶活动,鼓舞了干部队伍军心士气,强化了退役军人们爱党爱军信念以及纪律意识、服从意识、担当意识,活动开展期间,恰逢汉中市人民政府邱仕伟副市长一行检查指导训练基地建设,邱市长对汉台自然资源分局以打靶形式庆祝“八一”建军节活动给予了肯定和赞许,并对退役军人们致以节日问候,叮嘱大家牢记军魂、不忘本色、再立新功。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为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信息员:余春林,张锐)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