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会
2020-07-24 11:36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市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会

 


7月22日,市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会,领导小组组长赵安国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以案促改”专班推进会精神,听取了5个专项组和4个牵头科室的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以案促改”的责任担当,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夯实落实责任,及时沟通交流,严格按照既定方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要坚持真抓实干,统筹市局总体方案和各个专项方案,注重调查研究,强化党员教育,切实把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整改提高等各项“以案促改”任务落到实处;要坚持标本兼治,结合国土三调、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生态红线评估等重点工作,规范业务流程完善决策程序,堵塞腐败漏洞,不断建立“以案促改”的长效机制,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新篇章提供坚强的自然资源保障

市局班子成员、其他县级领导,各专项组工作人员,机关各科室及执法监察支队负责人等约30人参加了会议。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