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生态红线评估调整阶段成果通报会
2020-08-05 16:58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83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市生态红线评估调整阶段成果通报会。局党组副书记、市交易办主任赵安国,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军出席会议,各县区自然资源局局长和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及技术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市不动产登记局局长钟智勇主持。

市级技术单位围绕工作背景、工作原则、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建议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全市生态红线评估调整阶段成果。

赵军就下一步生态红线评估调整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县区要继续加强与林业主管部门自然保护地优化的衔接,等待省厅修改意见反馈,进一步修改完善,并于821日前上报最终划定成果。

赵安国强调,生态红线划定是落实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市委市政府对生态保护、绿色发展高度重视。各县区要提高站位、落实责任,始终坚持生态优先、应划尽划原则,把生态红线划定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尤其做好重大项目调出的支撑材料,严格按照时限要求,高质量完成生态红线划定工作。

最后,钟智勇就贯彻会议精神和国土三调、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