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县自然资源局深入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2020-09-15 10:34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略阳县自然资源局

深入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2020年9月14日上午,县自然资源系统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国土所所长约80余人参加了警示教育大会。会议集中观看了《利剑高悬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纪检监察组通报了全市自然资源系统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和本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局党组书记与会干部进行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现场

会议强调,要深刻汲取汉中市系列严重违纪违法案和本系统系列严重违纪违法案问题教训,着力解决思想根子问题。要加强廉政教育。组织开展好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弘扬廉政文化,发挥好廉政文化的带动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讲政治、明规矩、知底线、守纪律的意识。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党风廉政教育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将警示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真正做到深学细悟、入脑入心。要科学合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并建好用好干部廉政档案,在干部交流任用和推荐提拔中严把政治关、品行关、作风关、廉洁关,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王丽琴 邓婕)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