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巡察办到县自然资源局调研
2020-09-21 09:27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市委巡察办到略阳县自然资源局调研

2020年9月17日下午,市委巡察办调研组由巡察组组长周璟带队,在略阳县自然资源局调研检查了巡察整改工作。调研组听取了县自然资源局党组组织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整改工作资料,围绕巡察整改及督导评估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2019年12月6日巡察反馈会以来,自然资源局党组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和问题清单、台账,将问题细化为8个方面24个具体问题,制定69条具体整改措施,分别明确了责任领导、牵头单位和配合单位,构建了压力传导纵向到底,问题覆盖横向到边的工作机制。在整改过程中,专题研究3次,召开自然资源管理遗留问题座谈会1次,开展重点问题自查自纠1次,重点工作专项督查2次,通报整改工作进展2次,调整领导分工 2人次,交流、调整中层干部15名,建立完善工作制度2个,提醒谈话7 人,诫勉谈话3人,启动专项问题排查1项。通过综合施策、持续用力,巡察反馈我局24个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

通过巡察整改,局党组修订完善了《自然资源系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干部职工教育培训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业务用车管理的通知》,研究出台了《党组议事规则》《局务会议议事规则》《易地扶贫搬迁专项资金使用办法》《采矿权审批规则》《2020年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清单》,组织开展了“党员先锋岗”“职工模范岗”“优秀服务标兵”创建活动、“自然资源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和到红色革命基地接受初心教育等活动。《以案促改矿产领域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等制度正在修订中。以上制度的出台和完善,进一步加强了自然资源系统政治建设和制度建设,巩固和延伸了本次巡察工作成效。

市委巡察办调研组对县自然资源局巡察整改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就进一步规范巡察整改情况公示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县委巡察办有关同志陪同调研。(王丽琴 邓婕)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