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自然资源局为帮扶村新录取大学生送去资助金
2020-09-24 14:50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市自然资源局为帮扶村新录取大学生送去资助金

金秋助学,爱心圆梦。近日,汉中市自然资源局总工周虎家、政治部主任张晓莹一行来到该局帮扶的宁强县舒家坝镇松树沟村开展捐资助学活动,现场召开座谈会,向松树沟村2020年新录取8名大学本科新生送去了每人3000元的资助金。

      

座谈会上,周总工一行与8名大学本科新生、家长展开了座谈交流。交流中,周虎家从志存高远,心系国家;发愤图强,用知识改变命运;感恩父母,热爱家乡三个方面对参会的青年学子提出了殷切希望。

随后,学生代表严婷婷代表8名学子对市自然资源局的资助表示感谢,并表态在今后的大学生活里会严格自我要求,刻苦学习知识,努力增长才干,将来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据悉,自2017年市自然资源局结对帮扶松树沟村以来,该局逐年对松树沟新入学大学新生进行教育资助,今年是开展大学新生资助活动的第四个年头,已累计资助大学生25名,资助金额达69000元。(谭  伟、杨     杨懿赫)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