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第四轮矿产资源规划编制培训
2020-09-25 08:42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第四轮矿产资源

规划编制培训

为更好地推进我市第四轮矿产资源规划编制工作,9月22日,我局进行了第四轮矿产资源规划编制培训,切实提高市县矿管队伍和技术支持单位的规划意识、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各县区局分管局长、矿管科长、规划编制相关人员,市县级规划编制技术单位相关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小林主持了培训。

陕西省国土资源规划研究院总工、教授级高工刘平立以《如何编好矿产资源规划》为题,从矿产资源规划法律基础、历史沿革、体系定位和编好矿产资源规划应具备的条件作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对第四轮矿产资源规划编制技术流程、要点、重大变化、基本要求、规划数据库建设和规划编制有关重要参考资料进行了解读说明。整个讲座观点鲜明、内容丰富、简明易懂,使与会人员对新一轮矿产资源规划编制有了全面、准确的认识和理解,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郭小林要求各县区局和技术支撑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对矿产资源规划编制工作的认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准确把握新一轮矿产资源规划编制的工作重点,保障规划编制质量做好市县级衔接,确保新一轮矿产资源规划高质量编制、高标准完成。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