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2020-09-07 16:20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召开全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9月4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市不动产登记局局长钟智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军出席会议,市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各县区自然资源局分管副局长、科长及技术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钟智勇局长主持。


会上,各县区汇报了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市级规划编制技术单位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和汉中市城乡规划市政工程设计院分别就市级规划编制前期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并从市县级规划编制衔接、县级规划审查要点、县级规划编制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作出讲解。市局空间办通报了全市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赵军副局长从讲政治、强本领、勇担当、严纪律等四个方面要求各县区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规划编制工作,把握好关键时间节点,做到上下协同、顾全大局、廉洁奉公、坚守底线。并对规划编制单位提出了驻场服务、终身负责等具体要求。

最后,钟智勇局长强调各县区领导要高度重视,强化落实责任,加强理论学习,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