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局召开2020年自然资源执法监察业务培训会
2020-10-15 09:43
来源: 执法监察支队 访问量:
打印

市局召开2020年自然资源执法监察业务培训会

10月13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了全市2020年自然资源执法监察业务培训会,各县(分)局分管领导,执法监察大队全体工作人员和部分国土所长以及市执法监察支队共18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立在培训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耕地保护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作培训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自然资源执法监察局调研员孙亚楠和陕西兢业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封卫宏为学员授课。两位老师就新《土地管理法》解读、新形势下如何做好自然资源执法工作、违法案件的查处、执法案卷评查和提高行政执法工作水平、规范行政执法行为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就当前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摸排整治工作方式和近年来查办的典型案例与参训学员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这次培训学习通过现场授课、案例解读、交流互动、业务考试等方式,加快了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知识的更新和储备,提高了执法队伍学法用法水平和业务能力,增强了执法人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为全体执法人员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当好自然资源生态文明建设的忠诚卫士坚定了信心。(执法监察支队 蒋晶 供稿)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