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土地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第五督导检查组赴我市检查土地领域专项治理工作
2020-10-22 14:50
来源: 市自然资源执法监察支队 访问量:
打印

全省土地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第五督导检查组赴我市检查土地领域专项治理工作

进一步推进全省以案促改和土地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20201019日至21日,由省自然资源执法局一级调研员刘鹏程带队的第五督导检查组,前来我市督导检查土地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032e191b7e3131f47abf91aaa41d320


督导组先是听取工作汇报,汇报会在市自然资源局召开。省自然资源执法局一级调研员刘鹏程,省住建厅二级调研员周武军,省自然资源执法局杨恒东出席会议。汉中市政府副秘书长贾澍,市纪委监委、市发改委、市国资委、市审计局、市住建局的分管领导,市自然资源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以案促改办公室全体人员及相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安国主持会议。

会上,刘鹏程就本次督导检查工作的目的、内容、方式作出说明。贾澍就全市土地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从安排部署、排查问题、制度建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四个方面作了汇报,并由自然资源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做补充发言。


2


汇报结束后,刘鹏程对我市土地领域专项工作给予肯定:一是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高位推动有力,确保了专项治理工作顺利推进;二是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工作开展较好,排查梳理和查处整改组织有力;三是部门协同发力,专项治理涉及各市属成员单位之间配合密切,结合工作职能积极围绕专项治理开展好有关工作。

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一要加强高位推动。在工作推进和一些复杂、疑难问题解决方面,必须要党委、政府统筹发力;二要扎实推进整改。对排查出的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要加大工作力度;三要强化制度建设。要积极查找制度和管理层面的漏洞,紧扣五项治理重点,有针对性的制定出台一批制度和规范性文件。


4


最后,赵安国作表态发言:一要扎实推进整改落实。按照省厅和督导组要求,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整治任务。二要积极配合督查整改。认真准备各项资料,积极主动向督导检查组汇报沟通,全力配合督导检查工作,并认真整改要求。

e0785b3c9f266a0790f69eb0a395245


汇报会结束后,检查组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并根据内业资料审核情况,抽查一批整改到位和未完成整改问题,先后深入南郑、留坝和勉县对6个项目进行了外业实地查勘,市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同志、以案促改办公室和土地专项组同志分别陪同。


市自然资源执法监察支队蔺宏 张静

2020年10月21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