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自然资源局举办系统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考核培训班
2020-11-04 11:12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市自然资源局

举办系统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考核培训班

为全面提升系统干部队伍业务技能水平,113日,市自然资源局在陕西理工大学举办了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培训班。

此次培训经过市工考办授权,由市自然资源局组织、陕西理工大学具体承办,全市自然资源系统报名地籍测量工种考核的119名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参训人员先后学习了地籍调查、地籍测量、地籍图绘制、地籍面积量算、测绘成果运用、3S技术在地籍测量中的应用等方面的理论知识。同时,授课老师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详细讲解了地籍测量实施等方面的业务工作技巧。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地籍测量基础理论知识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地籍测量工作实操技能,为下一步开展好地籍调查、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谭伟)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