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自然资源厅赴我市检查自然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20-11-03 10:19
来源: 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近日,省自然资源执法局副局长徐谦带队,组成督导组赴我市对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2

督导组一行到市自然资源局查阅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档案资料,对贯彻落实中省市安排部署,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严格执法执纪、增强整治成效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检查。重点了解了党组研究部署情况、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和省委调研检查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线索核查情况、“一案一整治”落实情况和制度机制建设情况。

1

并随机抽查南郑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检查分局工作措施和责任落实情况。检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形式进行。汇报过程中,南郑分局重点就扫黑除恶安排部署、行业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当前自然源执法监察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同督导组进行了汇报。

2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我市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执法监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自然资源执法监察工作中存在的几个难点、热点问题同市、分局工作人员进行深入探讨。并指出,自然资源执法人员在履行职责的过程中要切实强化自我保护,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履行好监管职责。

徐谦强调,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已到了冲刺阶段,各级自然资源部门要认真梳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开展“回头看”,及时查找、弥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按上级部署要求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充分做到“力度不减”、“思想不松”和“工作不乱”。二是要强化专项整治,提升治理成效。扎实落实“六清”,开展好自然资源领域专项治理工作。并围绕省厅出台的“长效机制实施意见”,进一步细化措施,统筹推进“六建”。

市自然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副支队长、扫黑办主任熊润明做表态发言,将严格按照省厅安排部署和督导组要求,扎实做好“六清”“六建”等各项工作,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圆满收官。

     (汉中市自然资源执法监察支队 蔺宏 张静)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