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然资源部用途管制司计划处处长薛永森一行来汉调研跨省域调剂增减挂钩项目验收核查工作
2021-03-30 08:59
来源: 耕地保护与用途管制科 访问量:
打印


3月25日,自然资源部用途管制司计划处处长薛永森、中国国土勘测规划院评审中心郭艳一行来汉调研跨省域调剂增减挂钩项目验收核查工作。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处处长张勤利、一级调研员田晓红、郑建都、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局长赵安国、副局长史立、商洛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李家良一同实地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镇巴县长岭镇增减挂钩跨省域调剂项目区)


座谈会上,汉中市、商洛市自然资源局汇报了增减挂钩工作情况。镇巴、略阳、丹凤、柞水、商南五个深度贫困县汇报了跨省域调剂增减挂钩项目实施情况工作。


 

(调研组在镇巴县局召开增减挂钩跨省域调剂项目验收核查座谈会)


 调研组对五个深度贫困县跨省域调剂增减挂钩项目验收核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查看了项目资料。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增减挂钩项目实施验收流转工作取得的成绩,工作要求高、标准严、动作快,为打赢脱贫攻坚、实现脱贫摘帽充分发挥了自然资源支撑保障作用

 调研组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2018年项目全部完成验收备案;二要强化核查举证工作,做好县级举证、市级督导、省级审核报备工作,要完整、准确、及时完成部下发的核实举证工作。三要强化监督检查,积极做好增减挂钩项目备案后的监管工作,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