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简池国土资源所三举措扎实开展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
2021-03-23 15:24
来源: 镇巴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严格土地管理,有效遏制土地(矿产)违法违规行为,镇巴县简池国土资源所积极行动、周密部署,强力推进此项工作开展。

    加强领导,周密部署。该所联合镇政府其他执法站所,成立了卫片执法联合小组,定期召开土地卫片执法工作推进会,明确工作职责、目标任务及时间要求,层层落实责任,与各村(社区)建立联系机制,灵通信息,确保土地卫片执法工作有序进行。

    紧盯重点,精准执法。该所以2020年第四季度补发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为契机,对涉及管理辖区3个镇国家下发112个卫片图斑通过到现场拍照核查、内业分析定性等方式全面核实是否有违法行为发生,重点做好该区域的新增建设用地(用矿)情况检查,确保检查不留死角、不留空白,对于查出的违法违规用地行为,及时登记造册,切实做到“底数清,定性准,处理到位”。

    严格查处,严肃纪律。该所在检查中严格依据自然资源部《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规范》等要求扎实开展,严格遵循“依法该立案上报的坚决立案,该拆除的坚决拆除,该没收的坚决没收,该移送的坚决移送”原则,确保执法检查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效果,确保检查结果真实、准确。同时对重大、典型违法案件以“零容忍”的态度公开查处、公开曝光,真正起到查处一案,震慑一方,影响一片的作用。

单位名称:简池国土资源所

稿 人:赵忠海

稿 人:张勇(副镇长)

联系电话:13369246661

报送日期:2021年3月22日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