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1年勉县自然资源工作暨作风整训警示教育会
2021-03-10 12:31
来源: 勉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2021年3月9日上午,勉县自然资源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勉县自然资源工作暨作风整训警示教育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全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纪委全会、县委工作会、党史学习会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组织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纪录片第一集,党组书记、局长赵治生作2021年全县自然资源工作报告,最后党组书记、局长赵治生各股室、事业单位,各自然资源所负责人签订2021年党风廉政目标清单“明责、践诺、结果”目标责任承诺书,干部代表递交承诺书。


                               

会议全面回顾了“十三五”和2020年全自然资源工作成效,对全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辛勤付出予以肯定,对“十四五”和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为我们2021年和今后一个时期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确定了目标2021年,重点做好九个方面工作:一要优化国土空间开发格局;二要有效促进资源保护高效利用三要推进自然资源生态文明建设四要提升自然资源保障发展能力五要夯实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基石要拓展自然资源服务民生内涵;七要维护自然资源管理良好秩序八要有效推进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九要锻造忠诚担当自然资源铁军


                               

党组书记、局长赵治生要求:为了在2021年干好这九件事,全系统干部要以“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为契机,把牢政治建设主心骨,一以贯之,做到知行合一、重在于行,抓牢抓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舍我其谁的勇气和敢于担当的作为,克难攻坚、锐意进取,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全力推进“三个勉县”建设,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自然资源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勉县自然资源局 贾席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