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自然资源局:坚持全面从严,系统抓实主题作风整训
2021-03-16 14:19
来源: 镇巴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自全市开展"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活动以来,镇巴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全面夯实“一岗双责”,综合梳理当前自然资源工作职责定位,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事项和重点对象的日常监督和检查,扎实推进作风整训。

一是压实主体责任。及时制定《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明确领导班子及事业单位负责人主体责任和任务,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工作难点及问题,认真学习传达、部署落实市局及县委的各项安排部署,做到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

二是落实任务要求。围绕学习教育、明责践诺、查找问题、整改落实等措施,切实解决当前存在服务意识不强、工作标准不高、落实有偏差、追赶超越行动力不足等问题,增强党员领导干部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达到作风整训的要求和目的。

三是深化专项整治。结合工程领域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针对土地矿产资源审批、规划审查、用地报批、土地供应、不动产登记发证等“难点”,深入查找症结原因,全面规范办事流程,简化办事程序,完善工作制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保障项目落地实施。

(镇巴县自然资源局   陈翰玮)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