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顶起半边天·我为党旗添光彩——城固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庆三·八红色主题教育
2021-03-10 08:00
来源: 城固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3月8日上午,城固县自然资源局工会及党总支联合组织70多名女性干部职工来到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通过参观红色教育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迎接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在何挺颖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使大家铭记当初入党时的初衷和坚定信仰,永葆对党的感情和忠诚。在纪念广场,工会全体委员集体朗诵了诗歌《迎着希望,我们砥砺前行》,肖敏代表新进人员进行演讲《盛世中国》,不动产登记中心全体女同志演唱了爱国主义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最后以一曲大合唱《歌唱祖国》圆满完成活动,通过这些节目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向伟大的祖国致敬。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灵魂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洗礼,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和教育机会,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爱国情怀,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昂扬的战斗风貌,充分展现女性干部“顶起半边天”的风采,在促进全县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出女性力量。

                                                     (文字:魏华荣 李翰昀 图片:杨峰)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