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召开过渡期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2021-03-23 15:10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为快速有序推进过渡期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各项工作任务,汉中市于3月18日召开过渡期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市局党组成员、分管副局长、市空规办副主任赵军出席会议。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督导检查组长,市局空间规划科、调查监测科、耕保科、利用科负责人,县局分管副局长、业务科室负责人,市县规划编制单位技术负责人,市空规办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对全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过渡期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对过渡期国土空间规划方案编制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分析强调。

    最后,赵军局长对过渡期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迅速。迅速传达省厅文件精神,向县(区)局、县(区)政府主要领导进行汇报。迅速开展过渡期方案编制,各县()到市局集中办公,验收通过一个、离场一个;二是要精准。各县(区)要精准梳理今年急需建设的重点基础设施、重大产业、重点民生、乡村振兴等项目,完善支撑文件,确保建设项目顺利落地;三是要严肃。各县(区)要树立“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导向,以高水平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守住底线,在划定开发边界时不得压占生态保护红线和永久基本农田;四是要互动。各县(区)要与相关部门、编制单位加强沟通对接,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确保过渡期空间规划方案符合实际、科学可用。(刘露 供稿)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