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来勉交流学习农房一体调查登记工作
2021-03-26 17:20
来源: 勉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3月26日上午,宝鸡市不动产登记局局长张建齐带领宝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陈仓分局、凤县局等一行人,来勉县自然资源局交流座谈农房一体调查登记工作,汉中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小林、确权登记管理科科长马红旗一行陪同。







在交流座谈会上,勉县局就农房一体调查登记工作开展情况、工作做法、取得成效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勉县技术协作单位就农房一体调查测绘项目基本情况、工作做法及体会等作业成果进行了推介。会议最后,双方就农房一体调查工作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为下一步更好推动农房一体调查登记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勉县自然资源局 :张红霞)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