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2020年度矿产资源国情调查暨储量年报编制研讨交流会
2021-03-22 17:41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为完善矿产资源储量动态更新机制,推进我市矿产资源国情调查工作,320日,我局协同汉中西北有色七一一总队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全市2020年度矿产资源国情调查暨储量年报编制研讨交流会。各县区局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员、市局矿管科全体人员以及各矿山企业负责人,储量年报编制单位项目负责人近13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了陕西省矿产资源调查评审中心冯明伸主任,刘平、刘小周、雷亚平等专家,就《陕西省2020年矿山资源储量年报暨国情调查报告》金属类编制提纲、陕西省矿产资源国情调查梳理情况及矿山年报审查验收办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有关单位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认识理解,统一了工作方法和技术要求,有效推进了我市该项工作的开展。

(矿管科 刘勇、李坤 供稿)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