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强县自然资源局召开自然资源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1-03-15 16:25
来源: 宁强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2021年3月12日,宁强县自然资源局召开自然资源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市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和县委十五届十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度自然资源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

局党组书记、局长游远礼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收储办主任谭晓东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姜义安传达省市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和县委十五届十次全会精神。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姜洋传达十五届县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回顾2020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度任务。班子全体成员、各国土所、各股室、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政治掮客—苏洪波》,签订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局党组书记、局长游远礼从“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清醒人、事业上的带头人”三个方面开展了集中警示提醒谈话,要求系统全体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0年度全县自然资源工作取得的成绩。2020年,局党组、系统全体干部在市局党组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战大疫、抗大汛,保生态、保资源、保资产、保发展、保民生,以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忠实履行资源资产所有者、空间用途管制者、生态保护修复者职责职能,克难奋进,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以及耕地保护、土地利用管控、矿产资源管理、地质灾害防治、群众合法权益保障、自然资源管理秩序维护、脱贫攻坚部门责任落实、重点任务统筹等方面贡献了自然资源力量、彰显了过硬担当、交上了满意答卷。

会议指出,2021年全县自然资源工作总体要求是:聚焦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扣住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五大主线”,积极服务“六大战略”,助力构建“五大生态”,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具体要做到:一是采取“长牙齿”的硬措施保护耕地;二是不断优化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格局;三是精准高效提供资源要素保障;四是全力推动矿业经济绿色发展;五是不断强化资源资产管理;六是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会议强调,新时代对保障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更严、标准更高、任务更重、责任更大,系统全体干部要充分认清形势、树牢底线思维、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防范化解各种风险挑战的责任感紧迫感,全面强化理论武装、全面夯实主体责任、全面加强队伍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会议要求,系统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党纪党规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时刻绷紧政治之弦、校准政治之标,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净化生活圈、规范朋友圈,苦练内功,勇挑重担,重实干求实绩见实效,以追求卓越、善作善成的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宁强局 苏婷)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