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规划院积极服务区域中心城市建设规划设计业务开展蓬蓬勃勃
2021-04-06 16:20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今年以来,市规划院紧抓市委市政府以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牵引“三市”共建契机,动员全院技术力量全力投入规划设计业务,作风面貌和设计业绩呈现出新的气象。

一是发扬“三牛”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以开展“明责、践诺、结果”作风整训为抓手,动员全院职工人人制定工作学习计划,立下完成任务军令状,扛牢作风、业绩责任,主动作为,奋发进取,形成了比学赶超的干事氛围;

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拓展设计业务。院领导围绕市上区域中心城市建设和“4111”工程,带头深入建设单位,了解设计需求,争取设计业务,各设计所负责人履职尽责,不分大小难易,不叫苦叫累,带领规划设计师尽力提升设计水平,加快设计进度,保障按期提交设计成果;

三是强化服务意识,及时精准优质做好技术支撑。在兴汉路、汉宁路、东昌路等城市道路改造建设现场,在“两院一中心”和“4111”建设工地,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阵地,承担项目的党员干部,时刻为项目进展着想,处处以项目质量为重,及时精准服务到位,保障了项目的顺利进行。

四是主动开展专题研究,当好城市建设参谋助手。围绕城市高质量发展和城市建设突出问题,开展了区域中心城市发展战略、一江两岸景观规划控制、城市交通道路提升改造、公共卫生设施建设、建筑垃圾填埋、缓解停车难和城市地下空间利用等开展了专题研究,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技术储备和支撑。

(市规划院熊岩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