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然资源局经济开发区分局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川陕革命根据地镇巴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2021-04-12 17:00
来源: 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学习党史,筑牢红色阵地,坚定理想信念,410日,自然资源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10余人赴川陕革命根据地镇巴县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镇巴是革命老区,其西部和南部位于川陕苏区的东北前沿。在这方长眠着革命烈士的热土上,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之心,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和烈士陵园。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排着整齐的队列,肃立在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前,在党支部书记吴晓云的带领下,面向纪念碑默哀致敬,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以铮铮誓言表达向革命先烈学习的决心、坚守忠诚于党的初心和不懈为党的事业奋斗的恒心。


烈士风范长存,烈士精神永在。此次活动激发了支部全体党员继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的激情,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初心与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分局支部全体党员将时刻以党中央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号召为指引,坚决扛起汉中经济开发区新时代追赶超越的自然资源使命,牢记新时期自然资源人守护好绿水青山,保障好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使命,聚力聚焦新时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扎实的业绩告慰先烈的在天之灵,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自然资源局分局 王寰)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