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测绘地理信息局来汉调研测绘成果质量管理暨“十四五”基础测绘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2021-04-21 16:05
来源: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420日,省测绘地理信息局总工程师赵力彬一行6人到汉中市调研测绘成果质量管理暨“十四五”基础测绘发展规划编制等相关工作。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史立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汉中局围绕全市“十三五”测绘成果质量管理工作基本情况,测绘成果质量监督管理在法规政策、技术标准、技术支撑力量、结果运用方面存在问题和解决对策,“十四五”基础测绘发展规划编制情况及汉中市独立平面坐标系统建设应用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省测绘局对全市“十三五”时期测绘成果质量监督管理、“十四五”基础测绘发展规划编制和“多测合一”改革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座谈围绕新时期测绘工作“两服务、两支撑”的根本定位,就《合作框架协议》实施情况、“十四五”基础测绘重点工作、“多测合一”改革、测绘成果质量管理、独立坐标系建设、地理省情数据应用等内容进行衔接交流。

与会领导表示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在去年签订的省市《合作框架协议》基础上,继续增进交流、加强合作,不断强化测绘成果质量管理和行业监管,共同构建省市县统筹发展、互为支撑、联动管理机制。同时,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快推动测绘工作转型升级,全面对接自然资源管理和各行业需求,推进基础测绘信息资源数据共享和高效利用,为我市“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准确、及时、全方位的测绘地理信息服务。

省测绘地理信息局调查监测处、省第二测绘工程院、基础地理信息中心和西安地图出版社相关负责人,市自然资源局测绘地理和信息管理科、不动产登记中心、测绘院负责人,以及部分测绘资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拟稿人:范丹高丽娜)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