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宣传培训进校园主题活动
2021-05-17 11:08
来源: 镇巴县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为普及地质灾害防治知识,进一步提升全民防灾减灾意识。近日,镇巴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了一系列地质灾害防治知识进校园主体活动,为在校师生宣传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受到教师和在校学生的好评。

(上图为宣传培训现场和专家讲课照片)

    地质灾害防治知识进校园主题活动,是镇巴县自然资源局2021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提升全民防灾减灾意识,掌握临灾避险生存技能,指导在校学生充分认识自然灾害、敬畏自然灾害、减少自然灾害,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最终目标。主题活动通过组织观看地质灾害警示纪录片、防灾微电影、专家主题讲座、发放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宣传手册、宣传展板展示等形式,为在校师生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宣传培训,受到学校和社会群众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本次活动参与培训的在校师生达1500余人,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浏览宣传展板3000余人次,达到了预期宣传培训目的,收到了良好的宣传培训社会效应。

(图为学生听讲座)

(图为师生浏览展板)

提交单位:镇巴县自然资源局

撰 稿 人:李升军

核 稿 人:李虹(镇巴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

提交时间:二二一年五月十二日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