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机关第十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21-05-31 11:45
来源: 自然资源局 访问量:
打印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机关第十一党支部

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528日,汉中市自然资源局汉台区规划管理站党支部(第11党支部)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本届支部书记窦应鹏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窦应鹏、殷艳萍、王俊杰3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其中窦应鹏为支部书记,殷艳萍为组织委员,王俊杰为纪检委员。

支部书记作工作报告

进行投票选举

汉台区规划管理站本届党支部委员会于20184月就职,20195月经市直机关工委批准,由原汉中市城乡建设规划局党委整建制转隶到汉中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支部现有党员10名(在职党员9名,退休党员1名),设支部委员会3名,其中支部书记1名,支部委员2名。本届党支部委员会已届满三年,三年来,支部注重班子和制度建设,由支部书记负总责,班子其他成员履行分管工作和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始终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加强党员教育的重点,加强对党员干部意识形态领域教育引导。坚持以严格自律的态度,牢固树立作风建设的理念,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严肃工作纪律,增强严格执纪的自觉,制定了《内部工作纪律考核管理办法》,将考核结果与评先评优相结合,用激励机制调动党员的积极性,真正形成了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支部严格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生活会等党内生活制度。在转隶到自然资源局系统后,在局机关党委的培训指导下,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做到了“三结合”,开展活动的成效非常显著。每月的主题党日活动,在“天汉先锋”平台上的得分明显提高,2020年全年平均得分提升到了98.35分,20211~5月的平均得分达到了100分,党建教育质量成效显著提高。三年来,第11党支部在市直机关工委和局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党建促业务,抓班子带队伍、抓学习强思想、抓制度重落实、抓作风促养成,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计票人、监票人进行选票计票

支部书记窦应鹏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宣布此次选举大会圆满完成,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精诚团结、开拓创新,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全站工作科学发展。

下一步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将努力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筑牢基层战斗堡垒。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始终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意识形态领域主阵地,带领党员职工积极主动工作,全心全意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二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新一届支委班子将率先垂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同时,运用好谈心谈话、组织生活会、党员双评议等组织活动平台,发扬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带领好一支纯洁、干净的党员队伍。三是提升党员能力素质。坚持集中教育与日常教育相结合,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补足精神之“钙”,筑起理想信念之“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史学习和建党百年庆典为契机,以“明责、践诺、结果”为载体,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担当作为的勇气和动力,发挥好党的政治建设统领作用。四是发挥党的先锋作用。充分发挥好党建粗业务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局机关党委领导下,紧紧围绕“四个在汉中”的城市品牌,围绕自然资源和城市规划管理工作,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用新时代、新思想、新理念,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

今后工作中,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善谋实干、担当作为,为汉中自然资源规划管理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2021531

网站主办单位: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916-2996000   传真:0916-2996023  邮箱:gtj_hz@sina.com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3

陕公网安备61070202000127号    网站地图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自然资源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